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详细解读桐城房屋按揭贷款放款流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9-19 17:07

1

桐城房屋按揭贷款放款流程是什么?注意事项有哪些?这就给你总结流程和注意事项请收好。

第1、申请:借款人持以下证明文件到贷款经办网点填写申请表:

有效身份证件;

婚姻状况证明;

质押、抵押证明文件,以保证人提供担保的,须有担保证明文件。

第2、银行审贷:银行对借款人担保、信用等情况进行调查,按程序进行审批,并将审批结果通知借款人。

第3、签约:借款人的申请获得批准后,办理以下手续:

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相应的担保合同;

办理公证、保险、抵(质)押登记等手续。

第4、发放贷款:银行在借款人办妥相关手续后,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并根据借款人的委托将贷款划付相关的收款方账户。 由于开发商会指定银行办理按揭,因此实际做贷时,所需时间不长,一般半天就够了。

房屋按揭贷款注意事项

1、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如果借款人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支付房款,那么您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即为零,这样您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这就意味着您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2、在借款初一年内不要提前还款。按照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部分提前还款应在还贷满一年后提出,并且您归还的金额应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

3、还贷有困难不要忘记寻找身边的银行。当您在借款期限内偿债能力下降,还贷有困难时,不要自己硬撑。工行的客户可向工行提出延长借款期限的申请,经银行调查属实,且未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息,工行就会受理您的延长借款期限申请。

4、贷款后出租住房不要忘记告知义务。当您在贷款期间出租已经抵押的房屋,您必须将已抵押的事实书面告知承租人

5、贷款还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当您还清了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可持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抵押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

6、不要遗失借款合同和借据。申请房屋按揭贷款,银行与您签订的借款合同和借据都是重要的法律文件。由于贷款期限至长可达30年,作为借款人,您应当妥善保管您的合同和借据。

描述

详情访问:http://news.zy.fang.com/zt/201501/xinchengshi.html?sf_source=weidi

桐城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天红中环银座龙腾街道4100
盛运名邸龙眠街道
金色阳光城龙腾街道3800
梧桐国际广场龙腾街道4100
桐都玉城龙腾街道4500
桐城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梧桐国际广场龙腾街道4100
久阳春天文昌街道5300
上和家园龙眠街道4300
山水龙城龙眠街道4200
金色阳光城龙腾街道3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